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健身的作文 > 关于健身的作文:与运动为友_600字

关于健身的作文:与运动为友_600字

2020-05-09 来源:网络资源

  健康对于每个人都是宝贵的,但是要坚持把健康留在身边,就要坚持运动。


  我酷爱运动,只要一有空就会跑到屋外运动。有一次,我想打羽球,就寻思着找谁打:爸爸不在家,妈妈在工作,妹妹太小,哥哥要看店。我拿着羽毛球拍,垂头丧气地坐在自家大门口的石阶上,心想:该去找谁玩呢?由于我很宅,不爱出门,不常跟村里人打交道,交的朋友也少,现在连找个打羽毛球的人都没有,我好难过。我无聊地走到篮球场,看见有几个小伙伴在打篮球,就呆在一边看了起来。当中的一个队员看见我手中的羽毛球,就对其他队员说他想打羽毛球。其他队员听了也跃跃欲试,他们一齐走过来,请求我一块打羽毛球。顿时,我心里有了一股热流,连声说好。我们分成了3个小组,每组都进行比赛,还组织了其他游戏。那次甭提有多开心,不仅交了朋友,还体会到很多乐趣。


  又有一天,妈妈和阿姨去逛街,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在家闲得慌,就把自行车牵出来,绕着村子骑了几圈,回来把自行车放好,穿上溜冰鞋玩了起来,玩累了,就放在一边休息会儿,又跳青蛙跳。玩腻了,就拿出滑板来玩,尝试各种各样的花样:一会站着,一会蹲着,一会反着骑……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接着几天,天气忽然变冷了,妈妈一下没适应过来,感冒了,不停地打喷嚏,而我安然无恙,一点都没受寒流的侵袭。这一切都归功于运动啊!


  运动带给我乐趣,还让我交了很多的朋友,让我的身体健健康康。运动真好,让我们都与运动为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