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健身的作文 > 关于健身的作文:今天我健身_600字

关于健身的作文:今天我健身_600字

2020-05-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爸爸的体检结果出来,很不理想,所以我的胖老爸终于想起来要去健身了.


  晚上,我们早早地吃过晚饭,在楼下打了一会儿球后,就到了江那边的万年青健身馆.今天是周末,所以健身馆里的人不多,几个阿姨在跑步机上,跑的跑,走的走,还有几个叔叔,块头都跟爸爸差不多,在其他的健身机器在做着各式各样的动作.


  第一次进健身馆,我觉得好玩极了,真想上去试试啊.我们等了好一会儿,终于有一台跑步机没人用了,我赶紧爬了上去,让健身馆的阿姨帮我开了机器,然后在上面走了起来.那个机器真好玩,可以自己调节走或跑的速度.我慢慢地把速度加到了7,跑步机转的速度已经比较快了,我跟着在跑步机跑了起来,一圈,两圈,三圈......哎呀,我的汗都出来了,最后一看,我都快跑了七圈了.爸爸说我跑了两公里多,我不知道两公里究竟有多少,爸爸又说,两公里就是两千米.哇,两千,这么多啊,我一下子还数不过来呢,难怪我的汗珠都流下来了呢!


  我从跑步机上走了下来,换我的胖老爸去跑,我呢又试试这个,试试那个,反正我能够得着的,我都要去试一试.后来我还进了最里面的跳操房,里面还有几个阿姨在学健美操呢!


  健身馆的阿姨说,每天锻炼身体好.呵呵,这地方我下次还要来!


  小朋友们,让我们也一起动起来吧,一起来锻炼身体!还有,家中如果也有胖爸爸胖妈妈的,也要督促他们一起运动哦!


  加油,让我们都来做一个健康的"我",让我们都拥有健康的爸爸和妈妈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