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机会的作文 > 关于机会的作文:有梦想,就有机会_800字

关于机会的作文:有梦想,就有机会_800字

2020-05-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罗志祥,喜欢他的歌,喜欢他的帅,喜欢他在舞台上狂热的一面,喜欢他在生活中搞笑的版本,喜欢他和篮球共舞。小猪猪很帅,舞也跳的很好,同学中有人喜欢周杰伦,有人喜欢潘帅,可是我却喜欢他。一直只是默默地。直到有一天,我上网,进到我的空间里一看才发现,有一个叫珍猪的人曾经多次在我的空间里留言,给我传了好多小猪的相片,后来我们成了姐妹,她比我大,所以她是姐姐我是妹妹。


  我问她,为什么加我,她的回答很简单,却很充实,就因为我喜欢小猪。是的我很喜欢他我也曾经顶过小猪很多次,在个性签名上我也只写了6个字:罗志祥我最爱!老实说,我很高兴,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我还可以找到这么一个投缘的好姐妹,不是是吗?我们都很傻,都很喜欢小猪,可是我们却都只能默默的喜欢他,关注他,还有默默的支持他,我们都有一个最大的梦想,那就是希望有一天,小猪可以来到我们身边。


  他可以知道我们对他的喜欢,可以听见我们对他的鼓励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梦想变现实的机会很渺小,但是我们都不放弃,我们知道只要我们心中有一个信念,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的,我们一起听他的歌,一起传他的相片,还一起聊他的生活,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我们加由,只要我们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我相信,一定会有一天,小猪会来到我们身边的,我们约定,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等我们有了资本我们就去找他,我们自己认为我们很傻,傻到可以这样默默的支持他,我们也自己认为我们很酷,酷到可以不管别人怎么说。总之我们会见到小猪的。一定!


  终于相信,只要有缘分,不管相距多远,有一天会遇到属于自己的真挚的友情。只是不知道相遇的场景。虽然我们都不了解对方,但是从我们的语言里可以找到一种感觉。蒽……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现实中的想象,在别人眼里永远不会实现。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到底,不放弃,有一天我们也会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


  在我们心里都有一个梦想,但愿有一天可以见到小猪!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有一天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