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的作文 > 关于水的作文:水上乐园_700字

关于水的作文:水上乐园_700字

2020-05-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江湖悦兮不上乐园玩,在炎热的夏天里,那里可是人们向往的天堂!


  到了水上乐园后,我东瞧瞧,西望望,只见左边是一个很大的制浪池,可以制造海啸、海浪,右边是一大片滑梯和休息室,以及其它游戏设备。这让我忍不住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先去玩“巨蟒滑道”。这可把我吓了一跳,巨蟒呀!太可怕了!但我还是壮着胆子上去了。我们坐着四人一起玩的船。船道是个大“U”字形,工作人员一推,船就顺着冲下去了。船在滑道里面不停的翻滚,到了后面,船是180度的往下掉,挨到船道后借着那股冲劲又滑到旁边的弧形滑道上左右摆,我越来越怕,心跳的更快了,手抓的更紧了,眼睛根本不敢睁开,只顾着大喊大叫,到站后,我手摸着胸口,反复的重复一句话:“吓死了,吓死了。”


  过了一会儿后,广播开始说:“制浪池十分钟后开始制造魅力海啸,请大家做好准备!”一听这消息,我兴奋的蹦了起来!我就是为了这海啸而来的!我赶紧穿上浮力衣,套好救生圈下池了。我们先在池里玩了一会儿打水仗,这时广播又响了:魅力海啸即将开始,三、二、一。话间未落,只见随着一声巨响,从池的另一边尽头升起一些水来,逐渐扩大,逐渐靠近,而且越来越快,瞬间淹没了前面人的头顶,直向我们奔来,仿佛要一口吞灭我们。我们本能的拼命往后退,我扑腾了半天才起来,看来海啸也不是好惹的。海啸又来了,这下我有了经验,背对着海啸,等海啸再接近我时,就一下子跳起来,这时感觉就像是踩着海啸,海啸托着我,爽极了。这海啸的力量可真够大的,一下子就把我冲到十米之外的海岸上了。


  这样美好、快乐的时刻就这样偷偷溜走了,真是舍不得离开这里呀!这美丽的水上天堂真是难舍难忘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