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地震中的父与子》读后感_550字

五年级读后感:《地震中的父与子》读后感_550字

2020-05-08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都说,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可我读了《地震中的父与子》一文后,我觉得父爱同母爱一样是无私、伟大的!

  文章记叙了1989年美国洛杉矶大地震后,一位年轻的父亲不顾危险,在人们都以绝望的情况下,执着地从瓦砾中营救儿子的动人事迹。

  父亲在营救儿子的过程中,救火队长、警察都一再劝告:大爆炸随时发生,请赶快离开。可这位父亲却不听劝阻,继续努力营救儿子,因为他坚信:儿子在等着我。在这位父亲心里,没有任何事比这更重要!

  8小时、12小时、24小时、36小时、38小时······他依然挖着、挖着。其他人看到这个挖之不尽的废墟,都失去信心,停止营救,痛哭而去。但这位满脸灰土、衣衫破烂、浑身血迹的父亲却仍然执著地挖着。因为她始终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儿子在等着我。

  最后,父亲终于历尽千辛万苦救出了儿子,也救出了其他13个孩子。如果没有这种父爱,谁也不可能这么长时间,在危机四伏的废墟中营救自己的儿子。

  看完这篇文章,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爸爸在外地工作,每星期才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抓住机会告诉我一些道理,每当这时,我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对父亲的敬意。

  《地震中的父与子》一文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了父爱的深厚,亲情的伟大,只要有爱,任何困难都能克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