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地震中的父与子》_500字

五年级读后感:《地震中的父与子》_500字

2020-05-08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读了我们五年级的语文书上面的一篇课文,有了很深的感悟。其中,有一句话使我铭记在心,又使我感到无比的亲切:“父母的爱是朴实而毫无保留的。母爱如太阳,热烈而温暖,父爱如海洋,深沉而含蓄。”

  这篇课文主要讲述的是美国洛衫矶大地震中,一位父亲冒着生命危险,抱着坚定的信念,不顾劝阻,历尽艰辛,经过38小时的挖掘,终于在废墟中救出儿子和儿子的同学们。

  这为父亲38小时不吃不喝,不睡!在加上10个小时就是两天两夜,这是多么惊人的毅力!说他失常,是因为他失去了正常人的举动。说他不失常,的确不失常,因为伟大的父爱的力量正流溢着他的全身。他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我要救我的儿子,他在等着我!说他失常,但失常的伟大;说他不失常,不失常的惊人!这就是爱,伟大的父爱!

  在我的家庭中,我一直以来认为妈妈最关心我和弟弟,认为最伟大的是母爱。但我读完这篇文章后。又仔细回想,是谁?接接送送我,不管寒风凛冽还是烈日炎炎;是谁?给我送衣服;又是谁?时时刻刻关心我的学习。是他,他就是我的爸爸,爸爸为我付出的很多,比天上的星星还多。

  我要向全世界的小朋友说:“谁要是母爱是最伟大的,请你们记住,父爱比母爱更伟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