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执着名言 > 执着名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_700字

执着名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_700字

2020-05-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无所有是一种财富,它让穷人产生改变命运的行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


  只有勤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勤勉一毅力又来源于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史密斯


  1、不能贪求任何东西,一旦喜欢就执着在那里,应该心无挂碍。


  2、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因为在执着与执迷不悟也只有一纸之隔,很难把握分寸的。


  3、当我真正想要保护一个人的时间,我才会发现原来自己不停被阿那个冷静保卫着。


  4、生命是伟大的,生命是崇高的,没有人轻易放弃生命。每个人心中都饱含着对生命的渴望,身体健全的人如此,身体不便的人同样如此。健康的人为父母给予的一副好身体而努力,残缺的生命为了对生命的执着而努力。


  5、月宫里,有一个寂寞孤独的嫦娥,月亮,也就成了一个孤单的化身。月亮不会象太阳一样恣意地用热量发泄情绪,也不会象彩虹一样用调色板诱惑回眸的频率,月亮,不会,真的不会。月亮有的,是温柔,是情思,是浪漫,是执着,古往今来,不知征服了多少桀骜不训的情男痴女,演绎了多少凄婉绝美的故事。


  6、如果我们都曾经为彼此而难过,有什么不能,一起执着一起过。如果我主动找你,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动找你,那是因为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7、曲终人散,几行催人泪,苦苦十年的追寻竟然是这样的结果。也许我不该执着,但是我放不下,忘不了。自此,我长年买醉,混迹于风花雪月的场所,几多胭脂几多愁,几世烟火几世愁,惹下了多少情缘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