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执着名言 > 执着名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_700字

执着名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_700字

2020-05-06 来源:网络资源

  初恋的感情最单纯也最强烈,但同时也最缺乏内涵,几乎一切初恋都是十分相像的。因此,尽管人们难以忘怀自己的初恋经历,却又往往发现可供回忆的东西很少。


  为信念而执着,为追求而努力。


  不要执着于没用的回忆,那是一个错误的荷尔蒙。


  佛说:执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轮回,我的执着呢?能否等到你转身后的凝眸…


  生命不仅是属于个人的,也是属于亲人的,社会的!真爱生命好好活着同样是一份责任!人生,就是责任,无论是对人,对事,对物,简单而又执着,活着就是幸福。


  或许,青涩的爱,注定没有结局,只是青春的插曲而已。那个懵懂的自己,选择沉默,执着地等待,最终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


  想念,凝结了泪水。唯有在夜阑人静时,独自默默遥望,任凭相思泛起,月色依旧如斯,轻叹这红尘如梦,却只愿一如既往地相随,执着地,只愿为你倾付一生,再次相逢时,你已陌路。


  我涉水而来,只因,沧海有岸,彼岸有花。十二年寒窗苦读,四千多个日日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念与坚不可摧的意志。春寒料峭中有我们执着的追求。


  原来那些模糊不清的感情,是因为执着才变得深刻。


  是你太傻还是我太执着,他们说着你们的故事,我假装让自己视而不见。


  我还爱你,只是少了非要和你在一起的执着。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我是疯子,坚挺那执着。我是傻子,卑微的爱着。


  青春年华里,我曾以为天涯是我永远的温暖,曾不顾一切地抛下思念,抛下守候,带上执着与信念,拨开重重迷雾,披荆斩棘;但,才发现,我早已迷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