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护士节作文 > 关于护士节的作文:护士节向抗疫医护人员致敬感想_800字

关于护士节的作文:护士节向抗疫医护人员致敬感想_800字

2020-05-06 来源:网络资源

  2020年的春节,原本以为能够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日,殊不知恶魔却悄然而至,新冠肺炎盛气凌人。这一场诞生于武汉的疫情,似乎蓄谋已久,令众人忐忑不安。


  疾风知劲草,大浪现英雄。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白衣天使们众志成城,逆向而行,奔驰前线,只为让人们安心地与家人团聚。而他们,成为了生命道路上最美的逆行者。


  当所有人都想逃出武汉这个是非之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医生们,却反其道而行,他们不顾家人的劝阻,毅然组建成一支支医疗队,火速前往病区。


  在此期间,84岁的钟南山院士,本该退休,尽享天伦之乐的他,也在国家最需要他的时候,再次“挂帅出征”,与病毒较量。他在接受采访时,坚定的目光和言语,让大家多了一份安稳,少了一份恐慌。


  为了救治更多患者,政府安排工程队,在短短十多天的时间里修筑了“火神山”“雷神山”两座临时医院,解决了病人们的医疗需求。夜以继日,不眠不休的工人们,默默无闻的身影也成了逆行道路上最美的风景。


  寒风凛冽,神州大地黯然失色,大街小巷中,只剩下星星点点的“小黄人”和“小蓝人”,这些外卖员逆风骑行的背影,宛若一位位英勇的骑士。只为了给不能出门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还有一群逆行者,是新闻报道的书写者,图片影像的记录者,我们看不到他们的真实面目,但是他们为了给人们提供最新的消息,急急奔走。为国家的发展鼓劲呐喊,只为稳定军心。


  在病毒面前,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并不比普通人多一份幸运,他们不是超人,只是社会中的平民英雄。他们也有温馨的小家,因“大家庭”需要,他们勇挑重担,成为社会的守护者。


  一封封“请战书”体现了中华人民必胜的决心,一次次无私捐助,彰显了中华人民的团结一心。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抱怨堵车了,因为那才是繁华大道!再也不嫌人山人海,因为那才是国泰民安!


  让我们共同致敬最美的逆行者,祈祷他们凯旋而归!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