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关于月亮的作文:故乡月儿明_550字

关于月亮的作文:故乡月儿明_550字

2020-05-06 来源:网络资源

  故乡月儿明,故乡月儿圆,故乡的月儿伴我成长。我的家乡德惠,虽然地方不大,但是人文景观也不少,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格外热情,如今的生活可称得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小的时候起,我就听爷爷奶奶讲:德惠呀,原名是张家湾,从天桥下来,走上100多米,就来到了这里。当时,商店里的物品十分单一,家家户户的摆设也都几乎一摸一样,生活整日里平平淡淡。


  到了我们这个年代,和以往可是大有不同。先别说家乡鳞次栉比的楼房,单就说说琳琅满目的超市,当你一进超市,光是一样物品就有大的,小的,白的,黑的,红的,绿的,真是应有尽有。年轻的母亲在给孩子挑选着造型精致的玩具,父亲则在为孩子试新上市的款式新颖的衣服,到了过年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说说知心话,打会儿扑克,幸福的生活真是其乐融融!


  节日的广场上,更是热闹非凡。皓月当空,月光如水,广场旁边也是车水马龙。只见一位十八、九岁的青年,正在参加射击比赛,他先用手帕擦了擦手上的汗,再用手握住枪,接着瞄准了一头移动的野猪,只听见啪呜--两声。子弹打中了,大家都在旁边欢呼为这位神枪手喝彩!故乡月儿圆,圆了家乡人民幸福的梦;故乡月儿圆,圆了家乡人民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故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故乡的月儿是那么的亮,那么的明,那么的充满了神奇的梦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