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自信名言 > 自信名言:坚决的信心名言_550字

自信名言:坚决的信心名言_5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播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籽;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小孩;商人或手艺人不会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信念,你拿它没办法,但是没有它你什么也做不成。


  任何人都应该有自尊心、自信心、独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轻人,自信不是自满,独立不是弧立。


  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已经信服的人,方能便人信服。


  不可能的字只有在愚人的字典里才可以翻出。我力量的真正源泉,是一种暗中的、永不变更的对未来的信心。甚至不只是信心,而是一种确信。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每个人应该有这样的信心: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亦能负。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已经信服的人,方能便人信服。


  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一个人的成就不会超过他的信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