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关于味道的作文:妈妈的味道_550字

关于味道的作文:妈妈的味道_5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味道,是在舌尖的百般滋味,更是人生的万种风情。有伤别离的苦涩,有情相逢的欢愉,有爱不得的心酸,亦有放不下的无奈。


  ─题记


  远在他处,妈妈的味道,也许是令你怀念的一碗汤、一个拿手好菜;妈妈的味道,也许是你日思夜想的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


  随着时间这条小溪的流淌,我已慢慢长大、慢慢的离开家离开妈妈的味道、离开……上初中后,由于离家太远,妈妈便让我住校。在住校的第一天,虽然妈妈嘴上说要锻炼一下我自己,其实我知道妈妈心中也是万分不舍,她只是在我自我安慰而已。


  妈妈的话我自然是听的,所以便很快的进入状态,安心的学习。但是,直到那一天,我开始想念家中的那棵月季、想念妈妈的味道。


  柔然的阳光顺着黛色瓦当流淌,在教室外你眼睫闪动的瞬间,随处可见张开笑脸的月季。静坐在教室,一缕扑鼻而来的倾向是我想起了家中的那颗月季,它是否也像往常一样在笑呢,是否也在散发着清香呢?想着想着,便陷入了沉思,直到听到同桌说:“我妈妈昨天给我做了红烧茄子,特别好吃,可惜不能给你带,”才停止。顿时,一种想要吃妈妈做的红烧茄子的欲望涌上心头,这大概就是妈妈的味道吧!


  味道冲破人的味蕾以撩拨人的心弦,有时使你怀疑人生,有时使你回忆过往,有时使你幻想未来,有时使你……不管它是怎样的,刻在心头便成了一辈子的怀念,譬如妈妈的味道。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