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感受艺术之美_80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感受艺术之美_80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所谓艺术,其实存在于平常的学习生活景象中,而且是人类艺术天分与创意的体现。


  丰子恺认为艺术三昧,及“多样”“统一”和“多样的统一”。首先“多样”是指艺术可以有多种的表现形式。“统一”是内容与主题方面的统一。“多样的统一”是指在不同的表现形式下,人们感受艺术的震撼之感是同效的,往往与“错落有致”相为搭配。而这三者结合才被称为艺术,才能真正达到艺术的美感。


  艺术不仅强调美感,而且它需要创意。“艺术就是一场创造性的爆炸。”自己设计艺术作品,不但可以体会自己内心的想法,更可以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开放自己的创造性头脑,发掘自己的创造性思维,从而在之后的生活中有很多新想法,每天都会有新乐趣。而欣赏艺术作品的人则可以开发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从而达到陶冶情操的效果,更加使自己更有涵养,进一步感受艺术之美。


  像我们的启天艺术节有多种的表现形式,多种表现形式有着不同的意义。如总晚会,观众们可以体会在受节目时间与场所的限制下,设计者独特且富有创造性的设计;如书画展,则可以体会我国传统书法艺术的精髓,感受悠长文字的魅力;还如摄影展,则可体会隐藏在平常小事中令人心动的可爱艺术;再如篝火晚会,亦可以感受狂欢与火热的活力艺术······总之启天艺术节不同的表现形式却突出同一个主题,既丰富多彩且极富创造性的校园生活与艺术之美。


  艺术节更为重要的便是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多样的艺术氛围与形式,可以发扬自己的艺术头脑思维,亦可以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二中那一份独有的校园风采与魅力。在丰富的活动中,艺术之美满溢,不单体现在大项目上,更体现在同学们自己组织的小活动上,这些活动青春色彩丰富,新奇好玩,也可以称为一种独特、别有乐趣的校园生活艺术,贴近生活,自然流露,怎么能不称为艺术之美呢?


  艺术本身即为创新与传统,多样与统一的集中体现,而启天艺术节就正好是一个艺术创造的爆炸舞台,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体会这多样而又多彩的艺术之美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