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话说“艺术”_75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话说“艺术”_7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印名片儿的多是“××首席”、“××总监”,很少见到“××艺术家”。


  不过自己说自己是艺术家好像是有点儿那个了一些。甚至这年头,头发长得像女同志的“男艺术家”和头发比男同志还短的“女艺术家”,也真的很不少。


  如今的艺术被或真或假的艺术家们玩得越来越玄乎,越来越让人迷糊,越来越像糨糊。似乎“艺术家”这种东西和咱们老百姓就不是一个星球的。看那大白纸上,乱七八糟刷几笔,起个名字叫“深奥的灵性”,那就是艺术,所谓“抽象”;还有在一个大相框里贴张中等大小又黄又脏又皱的破纸,纸上画只小小的虫子,虫子小得看不清脑袋腿脚翅膀,一个艺术家说这是万黄丛中一点黑,“绝对的印象派”。


  从前我不董艺术,现在由于所受熏陶多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有艺术天分。真的。玩儿艺术不能用肉眼,要用心眼,当你用心眼去看艺术时,你便会发现“艺术”竟然会前所未有的清晰。要说我这艺术的灵性,那也是受高人点拨。前阵子我买了双鞋,红的。普普通通很没个性的布鞋,除了舒服没有优点。我母亲那些天迷上了跳舞,穿高跟儿不爽,于是自己也买了双布鞋,蓝的。事有凑巧,偏偏这两双鞋除了颜色别的都一样。话说那天早上,我下楼买豆浆,天未大亮,屋里阴暗,我睡眼惺忪,且没有戴眼镜,于是一不留神,犯了一个错误。大伙儿都猜到了吧?哎,想来真让人不好意思,我竟然穿着一只红鞋一只蓝鞋下了楼,要命的是我这么穿着遛了好大一圈儿而自己全然不觉!直到一个小男孩儿以很崇拜的口气对我说:“大姐,你脚上这鞋有没有男款?”然后十分崇拜地求我告诉他哪儿买的这么酷,这么KAWAI,这么有艺术感的鞋。我脸不红心不跳地告诉他,这鞋中国没有卖的,然后脸狂红心猛跳地飞奔到家。完了,这回没脸见人了!过了好一阵子,我突然感到灵光一闪,然后开了窍,哦,原来这就是“艺术”啊!


  看一看瞧一瞧啊,“艺术”就是原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