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与生活_45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与生活_4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飘洒的宇宙尘埃和星河万丈,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我们依然在大大的世界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而这种不放弃的心情,他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尘埃。我们拥有伟大的感情——爱。


  自古以来,没有人能够说清楚这个东西,是福,是祸,是悲是喜。


  书画比赛在周四进行,这是我在学生会就任期间的第一次策划这次比赛,在比赛期间,我看到了一幅画。那是一张素描。似乎画的人有点苍老,一道道平行线刻在了他的脸上。岁月终究在他脸上留下了痕迹。我想到了我的父亲,同样有苍老的面孔。


  以画还武器,这就是真实的写照。


  我想起了龙应台的一句话:“所谓父子母女之间的缘分,也就是说,你和他的缘分就是在今生今世中不断的目送着他渐行渐远。你站着小路的一旁,看着他消失在小路拐角的地方,而他用他的背影默默的告诉你,不必追。”


  艺术是生活的写照。只要时间不倒退,历史不阻断,一切都会衰老。不要认为艺术很抽象,离你很远,其实他就在你的身边。也许是一片落叶,也许是石缝间的生命。但他可以影响人的一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