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所谓的艺术_120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所谓的艺术_120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对于很多人的思想实在是不敢恭维,有些人的思想可以说到达了一个最高的境界,思想高到让你感到可怕,什么看不懂的就叫做艺术,裸露着身体的叫做艺术,穿着古古怪怪的头发弄的乱七八糟的就叫做艺术。看到这些所谓的艺术,实在是让我们感到无言以对,不敢正眼直视。


  这些所谓的艺术,是思想乱七八糟的体现。现在不是很多人都很喜欢追星吗?他们都很喜欢各种各样的偶像派和时髦潮流的。首先是头发染成了各种各样的颜色,或者是弄一个爆炸头,那个头像是被炸弹炸过了一样。他们就感觉到很好看,很有艺术性,你不懂得欣赏。穿着穿得古灵精怪的,一条裤子三四种颜色,还弄了几个洞更像个乞丐似的,他们却说这是一种艺术。


  好吧!这些所谓的艺术,我确实不懂,说真的也不想懂,而我只想懂的是,这些穿着装扮是思想乱七八糟的体现,总是把好好的衣服买回来特意的弄几个洞,搞得像什么似的。你说:“这是一种艺术,但是也不要把这种所谓的艺术,过分的成为了你做的每一件事情的解答。


  这些所谓的艺术是思想的一种败坏。最近有一道新闻报道,一对情侣不穿衣服露着身体,在街上拍照,这样的事情引起了云南省的人民的唾骂,集体说:“让这对情侣给滚出云南,这样的思想和行为做法,让人感到羞耻,而他们俩却觉得这是一种艺术的体现,你们这些人不懂的艺术。


  每一次听到艺术这两个字的时候,我不得不给它加上一个双引号,在你心中,这种所谓的艺术,就是你所理解的艺术,那我觉得你是一个艺术思想的败类,是对艺术错误的理解。艺术它的含义,是让我们更多人对它感到充满着崇高的敬意,对它给予更多地赞叹,而不是让更多人去唾骂它同时让我们感到羞耻的,所以这种所谓的艺术真的是感到思想的败坏。


  这种所谓的艺术让你感到不忍直视。中国人说:“我们国家的思想太封建了,太不开放了,一点都没有一种新时代潮流的思想,不像外国人,就比如美国人,他们的思想是非常的开放的,他们拍照,可以不用穿衣服的,有时候走在街上直接穿比基尼,甚至是还可以不用穿衣服,这是一种艺术美,你看到别人的思想多开放,不像在中国,大呼小叫的,思想实在是古板到无话可说。


  我觉得这种思想也被成为一种艺术,实在是太可笑了,就这样子说吧,如果每一个人都不穿衣服,就出去大街上走,那么这与牲畜有什么区别?那你还需要买什么衣服,还需要什么穿衣打扮的,还有什么羞耻心可言吗?还不如干脆洗澡的时候不用门了,上厕所也不用门了,再这样子的话简直就是不忍直视。


  所以我想对那些思想太过于先进的人说:“如果你总是认为这种所谓的艺术称为艺术的话,你真的不得不去反省一下自己的思想了。在你们看待一件艺术品的时候,请把艺术与我国传统美德还有美好的价值思想结合在一起,这样子我相信你会重新认识理解艺术的,会真正的悟出什么是艺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