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世界因分享而幸福_650字

关于分享的作文:世界因分享而幸福_6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刚到我家,这只小狗躲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嘴里发出哼哼的声音,一双恐惧的眼睛小心的望着我。当我向它走近时,它全身吓得哆嗦,发出汪汪的尖叫声。我连忙拿来我的面包,小心地放在它的面前。它看都不看一眼,依然躲在那个角落里,身子缩成一团。


  妈妈说:“小狗怕人,你不看它就可以了。”


  果真如此,我把几块面包放在它的面前就走开了。它看到周围没人,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第二天,我把买来了的鸡腿放在它的面前,它的尾巴摇得真欢,屁股乱扭,只是怕我摸它。我高兴地看着它品尝着鸡腿,吃完鸡腿,它的粉红色的小舌头不断地舔着鼻子,一双小眼睛眨都不眨,一直望着我。看我没有了鸡腿,他还汪汪地狂叫。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我们就彼此熟悉了。每天见到我时,它肥嘟嘟的屁股连同它的尾巴乱扭,真的可爱。我可以抱着它,它的头一直使劲朝我脸上凑,有舌头舔我的脸,痒痒的,凉凉的。


  我喜欢听音乐,当我放音乐的时候,它趴在我的脚边,悠闲地闭上眼睛听音乐,我们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别看狗小,可它跑得并不慢。周日,我常带着小狗在田野里奔跑。它跑的时候,夹着尾巴,前脚一起往后扒,后腿一起往后蹬,身子一拱一拱的,跑得飞快。我累得满头大汗还是追不上它。小家伙,真能跑!我怎样才能胜过它呢?


  小狗一天天地长大,它夜里十分警觉。只要听见动静,它就不停地叫。妈妈的顾虑也打消了很多。


  我的生活因小狗的存在而丰富多彩,我和小狗共同分享着这美好的生活。我每一天过的都非常充实,小狗每一天都非常的尽职和幸福。


  分享,让我家变得非常和谐和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