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_600字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_60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从什么时候懂得分享的?是和姐姐分西瓜的那一次吗?是和妈妈分荷包蛋的那一次吗?


  那一次,邻居的哥哥送来一块西瓜,姐姐把西瓜递给我,说:“给,吃吧。”我狠狠地咬了一口,又递给了姐姐,姐姐很淑女的咬了一口还给我,我又在姐姐含笑的目光下再咬一口。


  记忆中妈妈总是把好吃的东西留给我和爸爸,而她自己总是舍不得吃。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人一起吃早饭,气氛和谐而宁静。早饭很简单,一人一碗面条,我和爸爸碗里各有一个荷包蛋,而妈妈的碗里却没有。爸爸发现后,像往常一样,用筷子把他碗里的荷包蛋分成两半,将另一半夹到了妈妈的碗里。“你得多吃点。”妈妈边说边把那一半荷包蛋又夹回爸爸的碗里。爸爸怎么肯让呢,又夹回了妈妈的碗里。就这样,两个人谦让了很久,最后妈妈把荷包蛋给夹到了我的碗里:“你在长身体呢,你吃了它。”


  看着疲惫又和蔼的妈妈,我觉得自己不应该接受这个荷包蛋,脑袋里迅速地盘算着怎么才能把它轻松的送出去。我忽然一个激灵,想到书上的一招,于是计上心来。


  “蛋好咸啊!”我夹了一小块尝了尝,对妈妈说道。


  “咸?”妈妈惊奇的看着我。


  “不信你尝尝。”我迅速的夹到了妈妈的碗里。


  妈妈尝了一口,正想要说什么,我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明白了我的计谋,又夹到了我碗里。


  “我顶多只要一半,不然我就不要了。”


  最后,妈妈没办法,只好和我分享了那个荷包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