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关于震撼的作文:一场震撼人心的舞蹈盛宴_550字

关于震撼的作文:一场震撼人心的舞蹈盛宴_550字

2020-05-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天气晴好,明月高悬。我们一家人去看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舞蹈盛宴《舞起狂澜》,他们集结世界顶尖舞者,表演了融合古典与流行的大河之舞,让我们个个赞不绝口。


  舞者们一个个舞技高超,表演真是精彩绝伦。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一连串快速而优美的踢踏声环绕在我们的耳边,舞者飘然起舞,舞动时仿佛流水飘飘,又似凌波微步,非常轻盈。有一对舞者,男子炫酷,女子俏丽,装束干练,他们舞技非常高超,一秒钟就可以踢踏三十多下,还有一对舞者穿着古典高雅,他们跳的是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舞。还有一群舞者穿着随意而叛逆,跳的是炫酷的街舞。


  表演分上下两场,上半场主题是梦的海洋,让我们把国度变为梦的海洋,把它珍藏在身旁,过去的退缩如同身后的海洋,在遥远的对岸就是自由和梦的国度。周围,旅行者们都在追溯自己的星星。下半场主题是梦的大陆,光阴如海鸟一样,在梦的陆地上二十一世纪的居民开始新生活。在地图上找不到这个新国度,但它确实存在,没有人知道这里是哪里,但任何人都能达到。梦想家已编制好梦想的地图!


  承载生命的历史之河,肢体作船,启航梦想之旅。最后“我爱厦门”,她,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口音喊道,她就是唱歌的女子。整个表演瞬间达到了最高潮,这真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舞蹈盛宴,给人回味无穷的视听享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