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国外名言 > 国外名言:爱因斯坦的名言_500字

国外名言:爱因斯坦的名言_500字

2020-05-03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一个人掌握了他的学科的基础理论,并且学会了独立地思考和工作,他必定会找到他自己的道路。而且,比起那种主要以获得细节知识为其培训内容的人来,他一定会更好地适应进步和变化。


  好奇心的存在,自有它的道理。


  不是每件可以算数的事都可以计算,不是每件可以计算的事都可以算数。


  命运为了惩罚我蔑视权威,于是使我自己也成为一个权威。


  惟一会妨碍我学习的是,我所受到的教育。


  在我审视我自己和我的思考方式时,我的结论是:在吸收有益的知识方面,奇思玄想的天赋对我而言,比我的才干更重要。


  很少有人能镇定地表达与他们的社会环境之偏见相左的意见。大多数人甚至无法形成这种意见。


  数学法则只要与现实有关的,都是不确定的;若是确定的,都与现实无关。


  科学是一件美好的事,如果人无需赖此维生的话。


  书读得太多,而脑筋用得太少的人,都会落入懒得思考的习惯。


  任何聪明的傻瓜都可以让事情更大、更复杂、更激烈。要往反方向发展需要一丝天分以及许多勇气。


  伟大的心灵总是会遭逢凡夫俗子顽强的抵抗。


  凡是自命为知识与真理领域的评审员的人,都会被众神的讪笑所毁灭。


  真实只是一种幻觉,尽管是一种挥之不去的幻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