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国外名言 > 国外名言:爱因斯坦的名言_600字

国外名言:爱因斯坦的名言_600字

2020-05-0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的价值,应当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我承认自己的结论有九十九次是错误的


  学生对教师的尊敬的唯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


  唯一合理的教学方法是做出榜样


  教师在他的本职工作上应成为一种艺术家


  思维世界的发展,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对惊奇的不断摆脱。


  我认为,对一切来说,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教师,它远远超过责任感。


  我绝对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财富绝不能使人类进步


  的劳动,我必须尽力以同样的分量来报偿我所领受了的和至今还在领受着的东西。我强烈地向往着俭朴生活,并且时常为发觉自己占有了同胞的过多劳动而难以忍受


  生命会给你所要的东西,只要不断地向它要,只要在要的时候讲得清楚。


  莫扎特从不为永恒作曲,但是正因为这个理由,所以他的许多作品均是永恒的。


  因为我对权威的轻蔑,所以命运惩罚我,使我自己竟也成了权威。


  只有为别人而活的生命才是值得的。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对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对社会贡献了什么。


  并非地球引力使人坠入爱河。Gravitationisnotresponsibleforpeoplefallinginlove


  专家不过是一群训练有素的狗。


  人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是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


  一个人对社会的价值首先取决于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动对增进人类利益有多大的作用。


  要是没有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的有创造能力的个人,社会的向上发展就不可想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