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关于外婆的作文:“迂”外婆_65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迂”外婆_650字

2020-05-0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正碰上在城里工作的表哥带女朋友回家看望外婆。表哥的女朋友穿着一套漂亮的连衣裙,亭亭玉立。见了外婆,她有礼貌地鞠了一躬,说:“奶奶好!”外婆一把拉住她的手左瞧右瞧,连声说:“好,好,快进屋,累了吧,闺女?”表哥的女朋友扶着外婆进了屋。进屋后她落座时不小心把一些奶油瓜子撒在地上。外婆忙弯腰去捡,一边还嘀咕着:“辛辛苦苦种出来,怪可惜的。”


  妈妈连忙把她拉到一边,轻声说:“当着未过门的孙媳妇,不能显得太小气,更不能露出穷酸相。”外婆看看我,又看看表哥的女朋友,红着脸说:“对,掉了就掉了,扫掉算了。”外婆真是“迂”得可以。


  一会儿外婆叫我去冲糖水。谁知我用调羹取糖时,手一颤,糖撒在了桌子上。外婆立刻皱了皱眉头,责怪道:“滨滨,怎么这么粗心呀!”说着就用手指蘸着桌上的糖往嘴里送,妈妈赶紧给她递眼色。外婆这才醒悟过来,连忙说:“哦......不要紧,掉了就掉了呗!”说完就用抹布擦去了桌子上的糖,外婆变化还真快!


  刚喝完水,就听见“咯咯咯、咯咯咯”母鸡下蛋后的叫声。表哥的女朋友非常好奇,让我带她去捡蛋。她拿过蛋左看右看。忽然,“啪”的一声,鸡蛋摔在了地上。随后赶来的外婆瞅了瞅破蛋,笑呵呵地说:“没关系,反正有这么多鸡生蛋,摔破了一个又少不到哪里去!”说完慢慢向房里走去。我满以为外婆已经学聪明了,可是表哥的女朋友刚转过身,外婆竟返回来悄悄对我说:“快去,把小猪牵来吃鸡蛋。”唉,原来她还没忘记她的蛋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