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座桥_400字

高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座桥_4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要是能变化,我将会是一座桥,可能是一座连接幸福的“幸福桥”,可能是一座连接地球的立体桥,也可能是一座普通的桥,连接河两岸的桥……

  假如我是一座桥,我会是一座普通的桥,连接河的两岸,让路人踏上我这座桥,欣赏风景,让路人不必绕远路。

  假如我是一座桥,我会是一座永远连接幸福的桥,让人与人的心灵之间,没有仇恨,没有黑暗,只有光明和幸福,让全世界的人彼此都连接幸福、光明和友谊。

  假如我是一座桥,我会是一座通往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七大洲四大洋的立体桥,将地球变成星际中第一个村落-----地球村,让世界的人们可以来领略我们中国的功夫、历史和文化,让我们中国人也去学习外国人的历史和文化,让我们全世界的人都跨上这立体桥,去领略异国的风情。

  假如我是一座桥,我会很珍惜、爱护自己这座与众不同的伟大的桥,为人民造福的桥,我都这么爱,那么朋友们,你们难道不会爱这座这样与众不同的伟大的为人民造福的桥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