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花猫流浪记_650字

高三想象作文:花猫流浪记_65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个没钱的猫主人,他有一只花猫和一只白猫。花猫长得非常漂亮。她的毛像名贵的丝绸大衣。她还是全村闻名的“猫中之花”。花猫很骄傲,经常嘲笑其他猫。

  有一天,花猫看见邻居家长得很丑的黑猫吃的是商店里买来的十分美味的猫粮,晚上睡的是非常暖和的、商店买的猫窝。花猫自己吃的是剩菜剩饭,睡觉的时候要和白猫挤在一个脸盆里。花猫受不了比自己丑的黑猫生活的比自己好。花猫决定离家出走,不要主人和白猫,她要去寻找幸福。

  花猫离开家没多久,肚子就“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她东张西望,可是没有找到吃的东西。后来,她实在饿得太厉害了。花猫走向垃圾桶,发现了垃圾桶里面有一只死去的臭鱼。花猫太饿了,虽然她很不情愿,最后也不得不把臭鱼吃了下去。她还是很饿,很难找到吃的东西。花猫开始想回家了,可是她太骄傲了,回去太没面子了。晚上,花猫梦见主人正在给花猫和白猫梳毛。花猫醒来后张开眼睛一看,自己还是躺在又脏又破的垃圾桶里面。不知道过了多久,花猫早已不是“猫中之花”了。她甚至变成全村最丑的猫。

  全身脏兮兮、瘦的皮包骨的花猫正在寻找食物。突然,花猫看到了自己曾经的主人。花猫连忙躲到墙角里。她很惭愧当初离家出走,怕被主人责备,也怕白猫嘲笑她。主人发现了花猫,带着白猫冲了上去。主人一把抱起花猫,开心地叫了起来。白猫也在旁边兴奋地叫着。花猫眼睛里哗啦啦地留下了后悔的眼泪。

  回到家后,花猫自言自语地说“我从今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了。其实幸福一直就在我身边,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