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酣”爷爷_150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酣”爷爷_15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去总场上学后,离家很远,好久没去看望爷爷奶奶了。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休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探望爷爷奶奶。


  到了爷爷家,"叮咚--""来了"门开了,可我却呆在了那里--只见,一位鼻子上架着太阳镜,身上穿着一套西装,打着领带,脚蹬一双发亮的褐色皮鞋的"大帅哥"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是谁呀?我爷爷家啥时候来了这么一位时髦的人?"我扯扯爸爸的衣袖小声问道。


  "这人是......"爸爸先是一愣,随后笑着说,"这就是你爷爷呀!"


  "什么7我爷爷?"我瞪大眼睛望着那个人。


  "哎哟......我的乖孙女呀,到总场上学还不到一个月就不认识爷爷啦?"那个人一边说,一边摘下了太阳镜,笑着朝我走来。


  果真是爷爷,我高兴地跑了过去,一把抱住爷爷问:"爷爷,您是不是染头发了?还打摩丝了?您这样真酷[看上去只有四五十岁。""真的吗?我真的那么年轻?"爷爷摸摸自己的头发问。


  "爷爷看上去比我爸爸大不了多少"我端详着爷爷说。


  "是吗?"爷爷张大惊奇的双眼,跑到镜子前一边照,一边笑着说,"瞧我的乖孙女,嘴真甜,叫你这么一说,爷爷成帅哥了,真是越活越年轻了呢!"爷爷高兴得眉飞色舞。


  这时,站在一边半天没说话的妈妈芙着开口了:"是啊,爸,您最近真是显得很年轻,很精神,您有什么秘诀吗?"


  爷爷用手拢了拢头发,自豪地告诉我们:他最近参加了农场老年活动中心组织的书法绘画培训班,正在上"业余大学"呢!虽然爷爷年逾古稀,可他还要为自己的大脑"充电".现在爷爷每天都生活很充实。早上出去遛遛弯,八点钟去活动中心上课,下午到老朋友家学学电脑,现在爷爷不光会在网上查阅资料,还会在网上发邮件呢!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平时朴实憨厚的爷爷,现在竞如此赶时髦。父亲:"凡是今天能完成的事情,一定不要拖到明天。"儿子:"这太容易了。把饼干盒拿来!"这时,从外面回来的奶奶插话了:"大孙女,你不相信你爷爷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吧?其实在你还没去总场上学时,你爷爷在电视上看人家城里老年人生活得那么有意义,他就发誓一定要好好度过下半生呢"说完,奶奶拿出一幅山水画给我们看。畦,真是太棒了,没想到爷爷那握了一辈子锄头把的大手,还能画出这么美的画,简直不敢相信。


  一会儿,爷爷又神秘兮兮地向我们宣布一条重大的新闻:"我和老年中心的几个老哥们约好了,过些日子到哈尔滨风景秀丽的太阳岛去旅旅游,再写写生!"


  "爷爷,路很远,您不怕晕车?"我有点担心。


  "放心吧,我会坚持住的。"


  说话间,传来了手机的响声,爷爷拿出来接完电话后,冲着我们说:"是老哥们打来的,约我去商量商量到哈尔滨的事。我要走了,晚上咱们再聊。"说完,爷爷故意冲着我用英语拉长声音说了一句:"咕--的--白。"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望着爷爷的背影,我想:爷爷真是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潇洒了!这应该归功于改革开放的好时代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