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向妈妈说说心里话_8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向妈妈说说心里话_8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自己的心里话。我很兴奋,因为我可以说出我心中最真诚、最真实、最想说的话了。


  妈妈,我其实有许多心里话想跟您说,但一直不敢说,今天我就对您敞开心扉的说吧!


  妈妈,我记得从一年级开始,您就很少表扬过我,现在也一如既往。您说,只要一表扬我,我就会“歪歪腚”——得意忘形了。这是事实,我承认,我也可以改;可难道您就不认为您有错吗?妈妈您难得表扬我一回,您冷不丁得一表扬我,我能不“得意忘形吗”?我想换了谁都会这样。还有,有时因为一道难题不会而得到您的指点,如果我还做不对,您就会大发雷霆了,没完没了的批评、挖苦我。我心里明白您是一时压不住火儿,也是为了我好;可我心中还有一丝委屈感,您是否体谅过?可是往往第二天、在您冷静下来之后,您又会向我说“对不起,是妈妈的错”就这一句话会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把昨天的不愉快抛到了九霄云外。妈妈,我为您的这种知错就改、能放下家长的尊威,虚心的向子女道歉的胸怀而自豪,我一定会学习妈妈的优点,改进自己的缺点。


  妈妈,您会在我身心疲惫的时候搞幽默,使我忘记了学习的疲惫。妈妈的幽默不但可以让我紧张的心情得到缓解,还可以使我忘记学习的枯燥。——您是一位好妈妈,但我也希望您是一位好脾气的妈妈。对我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挖苦。女儿知道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甚至为了我放弃了您自己的事业和爱好。


  妈妈,现在的家长们一心只想着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儿女成龙成风,根本不顾及我们做孩子的感受。一天到晚的让孩子们学什么数奥、书法、英语、琵琶……恨不能样样都让我们学,也不想想我们受得了这么重的担子吗!退一万步讲,就算我们受得了,艺教作业加上老师留得作业我们得写到几点呀。第二天早上早早起来去上学,我们能有精神去听讲吗?


  妈妈,您在此方面做得比较开明,从不强迫、包办我学任何东西,而是让我自由选择和发挥。妈妈,请给我一片自由飞翔的蓝天吧,我会为自己把好航向的,请给我足够的信任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