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在我心中美若天仙,平时温柔又优雅,就像柔柔静静的小白兔。可是要是我妈妈生气了,那可就变成磨着尖牙利爪的母狮子,完全没声音的准备猎杀看上的猎物,那模样可是比公狮子的狮吼还要可怕。


  幸好我妈妈的优点是不打小孩,也不在生气的时候骂人,要不然我可能被碎尸万段几千几万次了。我如果不听话,妈妈都会先板着脸要我自己反省,顺便交一篇悔过书,等她心情好多了,再来检查我的悔过书内容,顺便了解我的想法,还有告诉我她的想法。


  以前没接触过英语的我,一直到三年级才开始学习英语,一开始我连字母都不认识,所以对英语很害怕也很担心。我妈妈就利用一些晚上的时间,帮我复习英语,还告诉我她以前学英语的方法,这才让我的英语往前跨了一大步,也让我觉得自己进步神速。


  我的妈妈除了上班,还要照顾我和弟弟,每天更是很认真的帮我们全家人准备早餐和晚餐,还有我的便当。虽然我的便当是妈妈利用晚餐的剩菜作成的,可是妈妈常常把便当里的饭菜排列的很漂亮,有时候还会有特别的图案,所以在学校吃妈妈准备的便当,真是好吃又幸福。


  妈妈常常说我长不大又有点幼稚。可是我觉得只要在妈妈旁边,我喜欢当妈妈的小宝宝,可以撒娇,也可以长不大。我要向妈妈说:?我爱您!?而且除了爱妈妈,我更要每天都谢谢妈妈,我还要告诉妈妈,我要每天都当你的宝贝,还要帮你拔掉白头发,让你年轻让你没烦恼,因为妈妈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公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