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6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6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熟悉的人莫过于我的爸爸了!


  我爸爸是单眼皮,一副眼镜架在矮矮的鼻梁上,一双小眼睛总是投射出容易接受人的光芒,无论见到谁,总是笑呵呵的,让人看起来没有一点城府,他那个大肚子啊,简直可以把我装下呢!


  我的爸爸似乎没有一点点烦恼,就算有,也会迎刃而解,他像个巨人陪伴在我身边,什么困难都压不倒他!


  他乐于助人,所以邻居们都爱帮助他。


  一次张奶奶家的水管坏了,爸爸竟然想都没想就带上工具去了张奶奶家,虽然有些累,汗水也渗透了浃背,可他任没有感觉到,只是尽情的享受着帮助人的快乐。张奶奶是个空巢老人,过节什么的只有他一个人望着儿女的人照片发呆,爸爸又把快乐传递给了张奶奶呢!


  爸爸不仅乐于助人,还是个模范老公呢!


  一到寒冷的季节,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捂到小床里,可爸爸总是按时起床按时打扫卫生,每天都有条有序安排,看着他那勤勤恳恳的样子,我和妈妈都深感幸福,以至于我能对着每个同学,一边指着老实的爸爸,一边骄傲的说道:“这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还是尽忠职守的人呢!


  爸爸虽然顾着家庭,可对工作也毫不松懈和看轻。


  无论是那个季节,哪个时候,爸爸总是按时工作,他热爱这份工作,他认为工作是他脱胎换骨的另一次生命,要知道,生命是最宝贵的!


  爸爸有许多口头禅,顾名思义,他总会碎碎念念说上几句,妈妈说他像小孩,可他也不反驳,只是当作没听见,又继续念了起来!


  怎么样,我这个老爸是不是很有趣呢,你也喜欢上他了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