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8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8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我已度过了十几个春秋,而我却从未和你们聊一聊我的心里话。


  爸,我知道您一直希望我考取大学,成为我们这个家族的第一个大学生,其实这也是您的梦,也是爷爷的梦,也许,我就是能带着这个梦飞翔的,或许,您对我有着无尽的叹息,无尽的失望,但是,我仍然会努力学习,争取考取在学,圆您的梦,圆这个乘载着我们一家人的梦,放心吧,爸妈,这次的无论如何都会拼搏三年,努力三年,为自己的人生而奋斗,我知道自己已经这么大了,所以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操心了,我会努力的。


  爸,其实,我一直害怕盯着你的眼睛,我甚至不敢正视您的眼睛,我害怕,自己的不争气而惹你们生气,爸说真的,当我看见您和妈,在大伏天劳作的样子,我难受极了,我常常想自己是不是一个败家子,一个永远不会替爸爸妈妈分忧的人,我每次回家,看见你们的皮肤更黝黑了,皱纹更深了,我想,我太不争气了,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麻木不仁,我不承诺什么,但我知道我会努力的。


  其实,我以前一直怀疑您从来没有对我爱护过。我曾经想爸您既然不喜欢我,何必要生我出来呢?这样的想法持续了很久,因为您在深圳工作那么多年,从来没有给过我所谓的“父爱”,我曾不记得您的长相,还有,您从来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从来没有帮我买过一件衣服,甚至不知道我的衣服有多大,我曾经无数次问自己,这是不是我爸啊,可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那是您送我去复读的时候。


  是啊!每次的回家,您和妈特意准备的菜,我常常想,我是否受之无愧呢?我真的我是否对得起爸妈呢?爸爸我想对你说600字


  爸,看着我每次生病时,您紧张的样子,我才发现,爸妈,我和弟弟才是您生命中的珍宝,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重复,对此,我想对爸妈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无论您是否相信,我想我会坚持三年,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会慢慢努力,为自己圆这个乘载着我们一家人的梦,为这个梦而努力。


  爸,那个梦不远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