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5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经常对别人大发脾气,只要别人让让他有一点不高兴,马上就来一个“乌云密布”,生气地大发脾气,而且还不给对方一点面子。我真想去劝劝他,但又怕他发脾气,只好写在我的作文里。


  又一次,我按着妈妈的吩咐写语文练习册,突然,爸爸走进来,被他发现了,便脱口问道:“是谁让你写练习册的,马上去写生字。”妈妈在一旁听到了急忙说:“都什么时候了,还要写生字。”爸爸在一旁暴跳如雷,大声喊道:“生字是基础,生字是基础!”然后就发起火来,连旁边的椅子也不放过,被他摔得七零八散,妈妈生气地说:“这椅子招你惹你了。”爸爸说:“不用你狗咬耗子多管闲事。”我真想对爸爸说:“骂人多不好啊!该忍就忍,即使别人不对也不能骂人呀!自己做错了事就应该认错,而不能没有道理地硬喊。椅子是物而不是人,无论在怎么打它、摔它,只能是出出气,而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有讲道理才是解决问题唯一有效的方法。”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将两样商品的价格记反了,把四十元卖成了二十元,妈妈知道后,生气地说了他一顿,爸爸也毫不示弱地大喊大叫,同妈妈吵了起来。爸爸真是一错到底。


  我真的特别希望爸爸能认真耐心地听听别人的意见,讲话能温和一些,脾气要好一点,那么,我们的家就会更和谐一些,我们的家将会充满阳光、充满了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