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写给爸爸的心里话_8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写给爸爸的心里话_8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您知道吗?元旦将要来临,我多么希望您能陪我玩儿个痛快,可惜您说元旦那天您还要值班,不能回来。爸爸,您想过吗?从我记事起都是妈妈管我,您经常早出晚归,我很少见到您。我只知道您成天上班,没有时间陪我玩儿。直到现在每当看到别人的爸爸陪着他们玩儿,我还特别羡慕。我多么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拉着手走在大街上,一起逛公园,一起吃汉堡。可是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好像是天方夜谭。爸爸,有句话我一直不敢对您说,只好在这里偷偷地写出来,说真的好多次,我都想换个老爸,或者去做别人家的孩子。我也曾经怨妈妈不会找老公,结错了婚。


  爸爸,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一个个小朋友都接走了,班里只剩下我。我踮着双脚,扒在窗口盼着妈妈来接我,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妈妈怎么还不来呀?”“别心急妈妈肯定在路上呢!”老师安慰我说。我等呀盼呀,终于有人来了,我高兴地喊:“妈妈、妈……”门开了,我和老师都怔住了,我悄悄地躲在了老师身后,偷偷地看着您。“这是谁呀?”从来没见过您面的老师低头问我。我小声地说:“爸爸。”当老师弄清楚确实是您时,我怎么也不跟您走,还大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来接我!”当是您觉着很丢人,开始还用好话哄我,后来甚至冲我发火,最后我等不来妈妈也是没办法,只好极不情愿地跟您走了。爸爸那时我虽然还很小,但这件事给我印象却很深,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爸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得越来越多。妈妈上班也很辛苦,有时候对您虽然有些怨言,但是她却常常告诉我:您上班很不容易,不能在家这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没有双休日您也很烦恼。不能陪我玩,您也是没有办法。妈妈还告诉我:您是最爱我的,您希望我努力学习,只要我能进步,只要我能得到锻炼,我所需要的您都要尽力满足我。


  爸爸,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懂了,大人也有大人的不易,每当我看到您疲倦的神情时,我就觉得不该埋怨您。放心吧老爸,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不会换掉您的!因为我爱您,爱着您,就像老鼠爱大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