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5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身边有许多熟悉的人,在这群熟悉的人当中,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爸爸。


  记得在几年前,那时是流行感冒盛行,爸爸也感染上了。这天晚上,忽然下起了倾盘盆大雨。那时我们家还很穷,房子破旧,下雨时,水就会从屋顶渗下来。只有那间我们一家三口睡的房间是没漏水的。爸爸患了感冒,不能跟我和妈妈一起睡,如果我们一起睡,那些细菌就会侵入我和妈妈的体内,那我们也会患上感冒的。爸爸为了保护我和妈妈,自己做到客厅里睡了。早上,我和妈妈起床后,发现蜷缩在客厅熟睡的妈妈身上的被子湿了。妈妈一手摸妈妈的额头:“哟!烫得很!你爸爸发高烧了!妈妈脸色大变地说。


  接着她马上推醒爸爸,爸爸醒眼惺忪地醒来了,只见他脸色苍白,每毛紧皱,看起来很痛苦。妈妈急忙说:“你发高烧,快点去医院!”爸爸艰难地爬起来,一手撑着床,一手捂着头,歇了一会儿,有气无力地说:“不行,今天我有一个重要的业务,我还得赶回去上班!你帮我拿几片退烧药,吃了就会没事的!”说完就硬撑着,穿好衣服,梳洗一翻后接过妈妈递给他的药和水,囫囵吞下,拿起提包,步履蹒跚地向外走去。爸爸拖着病体上班,我真担心他会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不住!我看着爸爸远去的身影,泪水充满了眼眶。


  关心家庭,关爱家人,体贴入微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