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流浪的尘埃_800字

高二想象作文:流浪的尘埃_8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颗小得不能再小的尘埃,我和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个兄弟姐妹们一起生活在我的故乡——石家村。

  石家村,风景优美,环境宜人。我们在这里呆了六年,在这六年里,这里一直安详和谐。可是有一天,石家村忽然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水灾,那时,我们正在桂花上闻着花香睡大觉,尘埃队长突然大喊道:“涨水了,涨水了,我们要马上去村口堵住洪水,不能让它们进村,各就各位!”尘埃们一听,吓了一跳,有些慌慌张张,有些被吓得东奔西跑,有些直接被吓晕了。剩下的尘埃镇定自若,仔细听队长的指挥,以最快的速度飞到村口。我们九万多个兄弟姐妹手拉着手,紧靠在一起,拼成了一堵墙,“准备好……”还没等队长说完,一股巨浪就向我们涌来,“啊!救命……”姐姐因为没有做好挑战洪水的准备,第一个被冲走了。这时,又一股巨浪迅速地击打过来,“好……冷呀!”我打了一个寒颤。接着,又传来了许多和姐姐一样的声音,“快来救救我,我要被水冲走了……”“哎呀!拉我一把。”许多兄弟姐妹牺牲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孤独,我不由得伤心了。嘭……一声巨响,一块石头被冲了过来,“呀!我也要被冲走了”我大声地说,但就在这时,队长正好在我旁边,他顺手推了我一把,把我推到了尘埃兄弟的队伍中。唉!队长为了保护大家,也被卷入到洪水中,牺牲了!我也被洪水冲到了另一个地方,离开了我喜爱的石家村。

  一场历史性的灾难过去了,灿烂的阳光出现了,我和一千多个兄弟姐妹来到了一户人家,在房间里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可是主人回来后,她看见了我们,就把家里的床单、衣柜、凳子、地板……全都洗了一遍,更过分的是,她还用84消毒液清洗我们的全身,弄得我们痛苦不堪,唉,真不明白,为什么从不做坏事的我们,却要受到他们的“折磨”。

  我们今天在这,明天在那,有时我们被风吹到空中,有时又沉入海底,甚至有时会落在别人的饭碗里面。对于这样的旅程,我们却很不喜欢,我们还是喜欢石家村里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