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文字逃跑记_700字

高二想象作文:文字逃跑记_7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汉字王国里有许许多多的文字。有一天,汉字国王出去了,而所有汉字的计划也就开始进行了。

  是什么计划呢?答案是逃跑。它们每天在王国里溜达,觉得太没意思了,于是便想了这个计划,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当它们逃跑后,国师大人就将消息告诉了国王,国王十分气愤,决定亲手抓汉字回国。

  “城”来到了一家餐馆,它不断查看,看到没有人,便放下心来,跳上了广告牌:“城信餐馆”。它感觉十分开心,因为它觉得国王找不到它了。可是,突然一个小女孩走向餐馆,看见“城”字,大叫:“看!这个餐馆的名字有错别字!”周围的人一听,都纷纷来看笑话,老板一看牌子,心想:咦?“诚”怎么变成“城”字了?随即立刻取下。这时,汉字国王一下子就把“城”给抓回去了,它的真身是一座城。“城”非常不开心,好不容易逃出来了,居然被抓回去了。

  国王让侍卫把“城”带回去,接着去找“羊”字,只因为“羊”是统领。“羊”十分谨慎,它左顾右盼,这才进了一栋楼,它来到二楼,发现二楼是一位妇人的房间,它藏在衣橱里,跳到一件衣服上。

  妇人要去参加一个宴会,一眼就看中了“羊”所在的礼服。她欢天喜地地穿上礼服,去参加宴会。而国王则假扮成一名绅士,借机寻找“羊”。就在这时,国王看到了“羊”,便伸出手,邀请妇人跳舞,趁机把羊抓了回去。羊不甘心地叫道:“你偷袭。”此时的它,欲哭无泪。汉字国王微微一笑:“是你太蠢,原本是天鹅绒的衣服被你变成了羊毛衣服。”

  就在汉字们玩得高兴时,一名小将上报,“羊”统领被抓了。连统领都被抓了,那它们不就惨了!剩下的汉字们立马回到了汉字王国。自此,它们再也不敢逃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