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杰克在荒岛_500字

高二想象作文:杰克在荒岛_5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哪儿?”杰克在沙滩上醒来了,他使劲摇了摇脑袋,让自己竭力清醒过来。原来,他乘坐的货船遇上了海浪,船翻了,他被冲到了这个荒岛上。

  杰克一时间消化不了那么多,呆呆地坐在海边,想着他的爸爸,他那温暖的家。“爸爸会不会来救我呢?”杰克想入非非,直到血红的夕阳与海面手拉着手时,才清醒过来,他还没吃东西呢!杰克环顾四下,到处都是榛子树,杰克不会爬树,于是用脚狠踢了树几下,转身就跑。“咚!”一个大大的榛子坠了下来,杰克立即找来一块石头砸开了它,美美地吃起了果肉。

  太阳落山了,杰克找了棵大树,在树下度过了难眠之夜。

  第二天,杰克从树林里找了一些树枝和树蔓,支起了一个框架,再把大片的枝叶覆盖在上面,于是,杰克有了自己的“家”。他又捡来一些树枝和石头,生起了火。该出去找吃的了。杰克在沙滩上指望能碰个运气,“噢正好!”一只海龟刚刚产完卵,杰克赶来,挖了二十多个蛋抱回家,煎了两个蛋作午餐。下午时分,他进入树林寻找野葡萄,准备制作葡萄干……

  就这样,杰克在荒岛生活了两个多月。一天,他发现一艘轮船从远处经过,于是立即冲进树林抱出一堆叶子点燃,叶子燃烧升起的黑烟让轮船发现了他,于是,杰克被幸运地带上了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