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一片叶子_500字

高二想象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一片叶子_5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睁开眼睛一看,周围落叶纷纷,一棵棵大树挺立在身旁,原来我变成了一片叶子。

  哇!周围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春天来了,我们各个努力地伸长了身子,想让自己变得更高更壮。远远望去,就像齐刷刷地跳着欢快的舞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阳光灿烂的夏天终于来了。在微风中,在阳光里,树底下人山人海,我们不顾骄阳似水,挺直了身子,为人们投下一片片阴凉。夏天也是我们生长得最快的时候,只有在这个时候生长,才不会落后。我的兄弟姐妹们争先恐后地爬上树顶,去享受那一丝阳光。有的争分夺秒地跳进树丛,想得到一丝阴凉。

  秋天的脚步近了,秋雨连绵。秋天是寒冷的,是冷漠的,是无情的。但对我们来说是欢乐的,因为我们就是秋天的主角。虽然叶子已经枯黄,但是从远处望去,我们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一团团跳动的火焰,这就是秋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冬天来临,我们离生命结束也只有一步之遥了,但是我们依然充满着快乐,因为我们可以钻进泥土,化为营养,供世界万物吸收,孕育着新生的希望。

  啊!原来是一场梦。人类,你们需要我,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希望你们爱护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