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雨之歌_500字

高一想象作文:雨之歌_5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朵朵洁白的花朵,佛将我从天空撒向大地,于是大自然拿我来点缀这片大地。

  我是颗颗闪烁的星星,从天穹偷跑下来,于是太阳的儿子带我去欢乐,把欢笑传染给他人。

  我闹,上河却在沉睡,我偷跑下来,花草与我作伴,带我去游玩,绽开了笑脸。

  天空与白云是一对玩伴,我是他们之间互现馈赠的心意,这位急躁多虑,我去安慰,哪位相思成疾,我去医治。

  风声潇潇似虎啼,为我鼓掌祝喜,一道阳光洒向大地,宣告我该回家了,人生不过如此,在欢笑中开始,结束于呼唤。

  我同冬天挥手告别,独自一人在外漂泊,一旦见到白色的小伙伴,便相聚起来,一同欢笑作伴前行,一同滑过大树的臂弯,一同纠缠在泥土里,唤醒还在沉睡中的植被,在静默中,我用着轻柔的绒毛慢慢的抚摸着这片大地,感受生灵的灵性,一改之前闹腾的性子,静下来感受生灵的美丽,大地万千的变化,启迪那些纯真的心灵。

  我是浮云的无奈,是夜空的烟花,是荒野的冬夜,这同苦涩何其相似,它是思念浮云的无奈,回忆夜空的烟花,是心系荒野的冬夜。

  我的一生始于欢笑,终于呼唤,太阳带我游玩,花草陪伴着我,有一群白色的伙伴陪着我。我感受过生灵的美丽和灵性,也热闹过,欢腾过。此生,足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