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大树的一生_550字

高一想象作文:大树的一生_55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棵树,虽然没有花儿那样的美丽芬芳,没有果实那样的香甜可口,更没有一对可以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我的生活依然快乐,依然精彩!

  春天,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我从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里苏醒,伸着腰,向大地问好。兴奋地看着周围的焕然一新的大千世界。

  夏天,我枝繁叶茂。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齐心协力撑开了绿色的大伞,给人们送来了一片绿阴。烈日当空,农民伯伯累了,可以坐在我们的阴地里乘一会儿凉;小孩儿们踢足球踢得汗流浃背,可以坐在我们身边养精蓄锐以备再战。看着他们那洋溢着舒爽的脸庞,我心里美滋滋的。

  秋天,悄悄的来了。我脱下了绿色的衣服,穿上了黄色的衣裳。随着深秋的到来,那曾经凉爽的风儿也仿佛带着刺一样,刮在我的身上,一片一片的带走了我那一身漂亮的衣裳。但我并不感到难过。我知道。风大姐拿走我那漂亮的外衣,是为了来年让我长得更壮,长出更漂亮更厚实的外衣。

  冬天了。我就得光秃了。样子虽然难看了点,但是鸟儿们并不嫌弃,天气好点的时候,他们常常会来陪我,为我唱唱歌,给我跳支优美的舞蹈……所以我一点儿也不寂寞,我依然活得很精彩。天气如果实在太冷的话,大地妈妈会用她温暖的怀抱保护我,使我免受寒冷的侵害!

  看,有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和呵护,我能活得不开心,能活得不精彩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