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我向往的大海_500字

高一想象作文:我向往的大海_5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小的时候,最向往的就是大海了。我在照片上、电视上,总是能看到湛蓝的大海。可是,爸爸妈妈工作太忙了,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带我去海边玩。

  有一个晚上,我居然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成了一条鲨鱼,在向往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哈哈,没想到大海这么大,我要去找小鱼们玩。”可谁知道,小鱼们一见到我就四处逃窜,真没劲!

  我想着想着,突然感觉身体越来越小。我仔细一看,自己居然变成了一条小金鱼。这下好了,我可以找小鱼们玩了。

  我快乐地在大海里游来游去。一只海马向我游来,说:“小金鱼你好啊!我叫莱恩,很高兴认识你。”我回答到:“我叫应洲宣,你好呀!”我和海马兄弟打完招呼后又往前游去。

  在路上,我又看到了海龟爷爷,因为鱼儿太多,他被拦住了去路。我冲到他的面前,说:“爷爷,我扶您回家吧。”

  把海龟爷爷送回家后,我来到了一个海底广场。那里鱼山鱼海,我也找了几个鱼儿伙伴跳起舞来。广场上充满了欢歌笑语。突然,不知从哪儿冒出了一条大鲨鱼。鱼群们一哄而散,只留下我这只无家可归的小鱼儿。

  鲨鱼离我越来越近,我害怕极了,大叫了一声,“啊!”我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