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季节好段好句 > 季节好段好句:烈日当空_800字

季节好段好句:烈日当空_8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夏天是一个壮丽的季节。这个季节上演着波澜壮阔的历史。年的七月,在嘉兴的一艘普通游船上,一群不平凡的人建立了中国*,开启了中国顶天立地、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年的八月,就要被斩尽杀绝的*绝地反击,打响了武装干革命的第一枪。年的六月,盟军成功地在诺曼底登陆,开辟了欧洲的第二战场,加速了法西斯德国的灭亡。年的八月,中国经过八年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法西斯,结束了曲辱的历史。中国开始自强,中国在国际上终于独立地站了起来!


  2.夏天是个变化多端、日新月异、波澜壮阔的季节,它一直都在上演着振奋人心、波澜壮阔的历史。人生之中也有同样的夏天,现在的我们正处于这样的夏天。“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珍惜当夏时节,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人生变地更加绚丽,去迎接丰硕的人生秋天。


  3.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4.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露出水面,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休。


  5.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6.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7.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8.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它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叶子,然后乘着一簇飞掠过山谷离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