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季节好段好句 > 季节好段好句:关于季节的好段好句_800字

季节好段好句:关于季节的好段好句_8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2、鲜红的领巾如同火焰,在幼小的心灵里燃烧。在少先队的行列里,走出祖国明天的梯队。这些稚气而庄严的小脸,生动了六月,蓬勃了六月。


  3、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正如一位诗人所说: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4、六月,原不是一个适合离开的季节,不是烈日,就是暴雨,让人不得不走走停停,频频回望。然而,哪个季节又适合离开呢?六月,确实得离开了。


  5、月亮刚刚升起,又大又圆,黄澄澄的,就挂在山坳口。我相信,若是快些爬上山坡,准能用手摸着它。它是像镜子一般的滑呢,还是像冰块一般凉呢?


  6、六月,是多雨的季节,习惯了撑一支伞,在雨中独行,任心凉如水。喜欢在雨中仰起头,湿了发梢脸庞,然后静静感觉眼角溢出的温热划过唇角的释然。


  7、稻田旁边的那片郁郁葱葱的树林,现在也换上了黄色,几棵红枫似乎耐不住寂寞也赶来凑热闹,把一树火红献给了秋,远望去,就如金毯上跳动着的红衣少女。


  8、六月,开始习惯静下心来,不再烦躁,不再一触即发,就那么平淡如水,了无波痕。只是,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微笑,有时想躲起来痛哭。这些,都已无关紧要。


  9、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我看到了花看到了海;我看到了风看到了雨;我看到了长着蓝色翅膀是蒲公英,看到了摇曳在月光下的秋千和女儿眼中驶来的红帆船……


  10、雨丝给树宝宝、竹笋宝宝洗去了脸上、身上香香的春泥。又犹如千万根细细的牛毛落在你的脸上,凉凉的、痒痒的、让人感到十分舒服与惬意。春天的雨很温柔。


  11、对六月酷暑,村庄最先有了反应。它们以高大的树木为伞,撑起一片片浓重的绿荫,企望遮挡住白花花的阳光。但头顶炎炎烈日,这一把把绿伞又能起多大作用?


  12、冬天在秋雨之后悄悄的来了。有时还夹着小雪米,寒风袭来,大街小巷的人们都全副武装:帽子、围巾、手套、羽绒服,裹得严严实实的,只留下眼睛和鼻孔在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