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青年节好段好句 > 青年节好段好句: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_900字

青年节好段好句: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就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希望……


  2)发凌云之志,展万国之才,祝君鸿松万里发奋图强,成材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抱赤子心


  3)我爱我家,我爱我自己,我本是青年当五爱青年,成四有新人


  4)祝你青年节快乐。第一次青年节,是不是觉得异常的新鲜和兴奋。


  5)今天是你的节日。它是一个标志,标志着你将走向成熟。


  6)志向远大创伟业,胸襟广阔绘新图。


  7)心灵美好,爱国爱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8)发奋图强,成材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


  9)当代青年多壮志,今朝学士尽英才。


  10)四有新人创大业,八方俊彦绘宏图。


  11)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12)心灵美好,爱国爱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13)炎黄子孙德才兼备建伟业,华夏儿女文武双全展宏图。


  14)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


  15)要成就大事业就要趁年轻时代。


  16)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17)做四有新人,苦学只嫌时日短;千千秋伟业,成才全靠志气长。


  18)壮丽青春绣美景,广阔天地放英华。


  19)实现人生价值有很多种方法,做为青年一代,你就应该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献给祖国建设的伟业中。


  20)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燃烧自己吧,你会发现祖国为你而荣。


  21)曾经,你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而现在,你已是一只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


  22)好的青年应该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过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3)青年一代有着无人能比的朝气。努力奋斗吧!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24)嘿,你成年了知道吗?以后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


  25)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26)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


  27)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五四青年节快乐!


  28)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


  29)耀今震古,任重道远。


  30)做四有新人,苦学只嫌时日短;千千秋伟业,成才全靠志气长。


  31)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