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她那不平凡的嘴_9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她那不平凡的嘴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妈妈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因为她原来是一位人民教师,她用她那不平凡的嘴教她的学生,诗词歌赋,妈妈用知识甘露,去浇灌他们理想的花朵,每天妈妈下班回到家,还为他们批改作文,有时熬夜熬到12点我钟,有时讲课讲得把嗓子喊哑了,也照样还是起早贪黑给他们上课,因此妈妈所代的班级每次考试全年级总得第一,妈妈真是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啊。


  2、妈妈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妈妈眼角的鱼尾纹都清楚可见了。这些皱纹是她勤劳、伟大的见证。


  3、我的妈妈既是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又是一个爱劳动的妈妈,还是一个特别麻烦的家庭主妇。我的妈妈一双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一头乌黑亮丽的的头发,像一条长长的黑色的的瀑布,美丽极了。接下来就看我那爱臭美的妈妈吧。


  4、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妈妈的关爱是永远不可缺少的,正是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爱,才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你能把你这份孝心化作前进的动力,来回报你的母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可令天下父母心。


  5、母爱是慷慨的,她把爱洒给了春露,洒给了秋霜;留给了晨曦,留给了暮霭;分给了弃婴,分给了遗孤;而惟独忘了她自己。母爱没有陌路、地域、种族的界限,母爱是“幼或幼以及人之幼”的大家,大家无方。母爱是体贴、慰藉、宽容、理解、善良、慈祥的源泉。


  6、“世上只有妈妈好!”是的,跟许多小朋友一样,我也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年芳三十又四,中等个儿,身材苗条,齐耳的短发,高高的鼻梁上长着一双善良的眼睛,她那樱桃小嘴说起话来很是动听。妈妈为人热情大方、艰苦朴素、任劳任怨,把我和爸爸照顾地无微不至。


  7、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就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


  8、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个,瓜子脸,体态匀称。她那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排洁白饱满的牙齿,她喜欢穿牛仔裤,显得那么休闲大方。她最大的特点就是那长长的眼睫毛,看起来非常有精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