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几根银发_9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几根银发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发,那也许是她劳累一生的见证。


  2、母爱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骆驼为使渴死的小骆驼喝到水纵身跳到深渊的壮举;母爱是油锅滚沸中,母鳝鱼为保护腹内的鱼卵始终弓起中间身子的优美姿态;母爱是在猎人的陷阱中,母狼望着被打死的小狼而在月夜下呜咽的嚎叫;母爱是一床厚厚的棉被,时时温暖你寂寞的疲惫的甚至伤痕累累的心田;母爱是纯洁的,总在你遇到风雨时悄然而至,给你慰藉和力量;母爱是无私的,她将永远罩临着你,伴随你一生。


  3、妈妈,高高的个子,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睛里还透露出一股灵秀的神采。


  4、我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妇女,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中等个头,一般的身材。由于妈妈常常疲劳,头上不知不觉地长上了几条白头发,脸上也有点点皱纹。


  5、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妈妈,节日快乐!


  6、妈妈有一头漂亮得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地一摇头,那头发就会闪出五颜六色地光环。


  7、我的妈妈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脸,肤色白净,除了眼角比过去多了几条浅浅的鱼尾纹,她仍然显得仪态俊雅,风度翩翩。


  8、我有一个妈妈,一个很关心我的妈妈。她有一双温柔的眼睛,带了一幅红色框架的眼镜,一个香蕉鼻子,一张大嘴巴总爱唠叨,唠叨起来我会很烦。妈妈也爱笑,可笑起来嘴角已经有皱纹了。妈妈说她老了,可我不让妈妈说她老,我想让妈妈永远年轻!有时妈妈说她老了时我会哭,因为我知道老了就会去世。


  9、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常常扎着马尾辫,圆圆的脸上有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睛下边长着一个高挺的鼻子,嘴巴不算大。身子长得有点儿胖,看去像只“大胖熊”。“大胖熊”的性格十分开朗,也十分大气,从不因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也不会因小事生气。“大胖熊”也很贪玩,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10、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