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您是一片宽阔的海_9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您是一片宽阔的海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我的妈妈她特别漂亮,她的身材中等,大约有一米六十左右。头发呈深咖啡色,还有十多根头发还是棕色的呢!太阳光和灯光照射在她的头发上,似乎就会闪闪发光,好看极了!头发下面的脸呈“瓜子”形,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而且还“骨碌”、“骨碌”地转,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鼻子特别挺,鼻孔就像两个小洞洞。嘴唇是红红的,就像搽过口红一样。皮肤是淡咖啡色的,你别看皮肤的颜色那么黑,其实她特别的健康。


  2、我的妈妈已经40多岁了,但是和我走在一起的时候,别人都说她比较像我的姐姐。妈妈生气的时候爱嘟起嘴巴,那样子可爱级了。妈妈还很爱去购物,总是买一大堆的化妆品回家,而我和爸爸则成了他的免费“搬运工”。当别人赞美她的时候,她总是笑的合不拢觜,然后回到家还不停的向我们炫耀。妈妈还很爱唱歌,总认为自己唱得很好听,就在家里唱歌,可苦了我和爸爸,弄得我和爸爸有一段时间每天都用棉花塞着耳朵。


  3、母亲,一个温暖的象征;母亲,一个操劳的象征;母亲,一个憔悴的背影。这就是母亲,一个在日常生活中见得平凡的人。


  4、啊!母爱,如果你是一座楼,我是你的一块砖、一片瓦、一颗石头,用我的渺小的身体,筑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帜,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根丝线,用我的青春为你绣出一颗闪闪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园,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绿叶,我甘愿默默耗尽心血,吐出缕缕芬芬。


  5、妈妈经常穿着彩色的衣服,头发长长的,一双眼睛圆圆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带着微笑,看起来很温柔。


  6、母亲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时,她会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亲,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独、无助时,她会陪伴我、支持我,给我充满信心。母亲,她一天到晚为了我而忙碌,不辞辛劳,无怨无悔,所以,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要说,妈妈感谢您!我爱您!


  7、一声妈妈静默许久,一个电话思念许久,一阵叮嘱亲切许久,一脸谦意愧疚许久,一个借口说了许久。又到母亲节,多给母亲打几次电话,多回几次家!


  8、您是一片宽阔的海,为儿女献出真爱;您是一堵挡风的墙,为儿女挡风避寒;您是一棵参天的大树,为儿女遮荫乘凉。母亲节到了,祝妈妈永远安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