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爱的召唤_9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爱的召唤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每一次倔强,软化我的是微笑;每一次远行,行囊满满是唠叨;每一次付出,从没索取过回报!母亲节,祝妈妈一切安好!


  2、母亲节,我的祝福送妈妈: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辈子,祝福您幸幸福福一辈子,祝福您快快乐乐一辈子,我会爱您一辈子!祝妈妈节日快乐!


  3、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4、心灵烙印着母亲的爱,成长寄存着母亲的牵挂,行程链接着母亲的思念!母亲是回家的渴望,母亲是心灵的航向!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5、如果天空坍塌,您会做我头顶的最后一根支柱!如果大地枯裂,您会做我身旁的最后一注甘泉!亲爱的妈妈,心与你同行,爱与你同在!母亲节快乐!


  6、母亲,您那两鬓是岁月染白,您那额头是时光雕刻,您那双手是劳作铸就,天地间,母爱最无私,人世间,母爱最永恒!愿母亲平安健康,幸福永远,祝母亲节快乐!


  7、人类的美好是用母爱铸造的!


  8、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永恒,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9、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10、风是爱的召唤,雨是情的交融,最爱你的人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你母亲!转给六位好友,你的母亲会很平安!别偷懒,为妈妈值得!母亲节快乐!


  11、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12、太阳不出来依然风和日丽,星星不眨眼依然华灯璀灿,春雨不洒落依然滋润心田,花儿不含苞依然春色满园,生活不容易依然心情灿烂!母亲节快乐!


  13、一朵花为一滴雨露鲜艳盛开,一株草为一缕春风摇曳多姿,一湖水为一片落叶荡漾清波,一个人为一分母爱温馨感动,母亲节到了,祝愿天下母亲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14、与我降生同行的是你的疼痛苦难;与我成长同行的是你的含辛茹苦;与我成功同行的是你的默默付出;与我幸福同行的是你的慈祥微笑!母亲节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