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妈妈的手是温暖的_9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妈妈的手是温暖的_9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妈妈用双手拿来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使我觉得全身上下一阵温暖,因为妈妈的双手替我赶走了寒冷,给我带来了一股巨大的热量。在这个时候,妈妈的手是温暖的!


  2、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像丝一般的柔顺,一张瓜子脸上长着柳叶般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人家说长樱桃嘴的人唱歌好听,我的妈妈虽然长着樱桃嘴,可是,唱歌总是跑调,八匹马也拉不回来,真难听,是个五音不全的人。


  3、感谢你的母亲养育了你,让你出落得如此美丽;感谢你的母亲教育了你,让你优秀得无可挑剔。


  4、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她留着一头长发显得精明能干。她的眼睛不算很大,但却很有神。由于常年的操劳她的眼角已经出现了一些细细的皱纹,但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她长着一双灵巧的手,我小时候穿的毛衣毛裤、还有戴的手套帽子都是妈妈亲手织的。


  5、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是一样的,那么伟大,那么慈祥。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是一条小溪,纯洁、善良;她是一颗大树,给我们怀抱;她是一个月亮,在漆黑的路上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她是一本书,记载着她对我们无尽的爱;她是一阵风,带我们游遍天涯……


  6、母爱是一泓深深的潭。无论家有多少纠葛,她总是以容纳百川的胸怀,默默忍让。那宽宏的气量,那包含的品格,让家和睦泰然、息事宁人。


  7、母亲是我们的挚爱,不论她长得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平。在孩子眼中,母亲应当是天底下最美丽的女人。因为她赐予了我们生命,她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没有了母亲的孩子,恰似断线的风筝,飘来荡去,没有了方向。


  8、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她,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小小的,五官搭配起来十分完美。妈妈的身材偏瘦,很单薄。她非常勤劳,每天早晨等我起来,她早已做好了早餐,等我吃完早餐,妈妈总会骑车送我上学。


  9、我的妈妈是一个十足的养花迷,她只要一有空,便坐在阳台上摸摸弄弄,一会儿修修这盆花的叶子,一会儿欣赏一番。就拿我家有的花来说吧!有:海棠花、万年青、芦荟、吊兰、铁树。还有一些花,我都叫不出名字了。有一次,妈妈竟然为了一盆花和我生了半天气呢!我和爸爸都没想到,妈妈竟为了一盆不知名的花,把我这个亲生女儿给放在了一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