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夏天好段好句 > 夏天好段好句:描绘盛夏好段好句_800字

夏天好段好句:描绘盛夏好段好句_800字

2020-05-01 来源:网络资源

  1、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2、夏天是个变化多端、日新月异、波澜壮阔的季节,它一直都在上演着振奋人心、波澜壮阔的历史。人生之中也有同样的夏天,现在的我们正处于这样的夏天。“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珍惜当夏时节,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人生变地更加绚丽,去迎接丰硕的人生秋天。


  3、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4、盛夏里,太阳几乎天天恣意横行,挥舞着它的铜盾横立在充满黄色烟雾的天空中。描绘盛夏,离不开描绘盛夏的太阳,离不开描绘太阳的炎热给大自然、人类带来的种种后果。


  5、杨树笔直、粗壮的树干高过楼顶,我们仰起头来,才能看见它那像大伞似的树冠。这棵杨树特别显眼,这不仅因为它高大,而且它有银白色的树干,茂密的绿缎子似的树叶。比起周围的槐树和松树来,它显得光彩夺目。杨树静静地站在操场上,好像一位饱经风霜、慈祥和蔼的老人,低头含笑,兴致很浓地陪伴我们唱歌跳舞做游戏。一阵风吹过树梢,树叶哗哗啦啦作响,多么像老人发出的爽朗的笑声啊!


  6、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7、夏天,林间草地盛开着颜色各异的野花,蜜蜂争先恐后地采着花粉,蝴蝶在翩翩起舞,蜻蜓也赶来加入这百花争艳的盛会。当红日照在这树林之时,一株株小树像着上新装的儿童,精神饱满。阳光隔着小树照过来,落下参差斑驳的影子。傍晚,万道霞光映着这片绿洲,形成了一个个美丽的光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