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故乡_900字

初三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故乡_900字

2020-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故乡的山,故乡的河……”一首《故乡》,勾起了我在家乡的那一段美好的回忆。二十年后,我乘坐小型飞机飞回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当我走在家乡小道时,已不再是用水泥铺成的了,而是用一踩上去就能让人心情愉悦的瓷砖铺成的。放眼望去,小道一片干净,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公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有郁金香,紫罗兰,玫瑰,灌木等等,它们都被剪成了各式各样的动物形状,比如兔子,蛇,乌龟,孔雀……既能让植物吸收很多对人类有害的气体,还能美化生活,真可以算的上是两全其美呀!

  好容易走到了家门口,发现爸爸和妈妈早已在家门口等我了。我往他们的衣服上面看,奇怪地问:“爸爸妈妈,现在已经是夏天了,你们为什么还穿着秋天的衣服,不怕热吗?”妈妈笑着回答:“你这孩子,也不想想现在啥时代了,以前那些衣服,早已经过时了!我们现在穿的衣服能自动调节温度,在夏天的时候它能变凉,使人感到凉爽。冬天的时候它能变热,使人不再寒冷。鞋子也改变了,以前的鞋子只能在地上,现在都可以悬空走了!不信,你瞧瞧路人。”妈妈的这席话令我震惊,我扭过头像外面望去,路人的穿着与妈妈说的一样。“月儿,快过来吃饭”,我转过身往家里走去,洗完手坐在饭桌前拿起筷子向“红烧肉”进军,“呀,红烧肉的滋味怎么有点怪啊是不是变质了”,妈妈听到我的喊声,立马从厨房走了出来,对我解释道:“为了保正身体健康,科学家们已经研制出这种用青豆青菜做的肉制品了,这看起来像肉其实都是绿色食品做成的。”

  吃过饭我向房间走去只见房间里面空空如也,只有干净的瓷砖其他什么都没有,我急忙跑向妈妈,只见妈妈轻轻的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就出来了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台灯和一把椅子妈妈说:“这是研发出来的新型房间,这种房间可以把这些东西收起来,需要的时候按一下按钮即可,床也是新型的冬暖夏凉。”

  “呼呼”我睡起了觉,等我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我穿好衣服带好滑板连忙到滑板场玩去了,我熟练的踩上滑板正要滑动的时候突然发现被悬了起来,我害怕急了连忙问地下的人们为什么滑板会悬起来了,人们告诉我这是新型滑板可以飞起来滑很好玩,不在像以前那样的了。离开家乡的那天我依依不舍,我深切的体会到露从今夜白 ,月是故乡明的深刻含义。家乡我会想你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