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72变的梦想_650字

初二想象作文:72变的梦想_650字

2020-04-29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观看过<<西游记>>后,就非常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72变。

  假如我会72变,那么,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到处充满神奇的色彩。

  我要变成一朵洁白的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飘啊,飘啊,飘到了壮阔无边的胡杨林边。胡杨周围都是望不到边的黄沙,一点儿水也没有。胡杨能受得了这种折磨吗?我暗暗的想了想,连忙叫了一声:“变!”“隆隆隆。”天空划过一道道闪电,一片片乌云围拢了过来,胡杨都向上伸开双臂,准备迎接这来之不易的雨水。“哗——”大雨像瀑布一样从天上飞泻下来,给干旱中的胡杨洗了一次澡。大雨过后,一部分水形成了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在胡杨林中穿行,胡杨再也不怕干旱的沙漠了。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棵能满足别人美好愿望的大树。一个小女孩走到我面前,恳求的说:“大树啊大树,我的成绩总是不理想,你能帮帮我吗?”我微笑着点点头。从此,她变得聪明了,在班上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智多星”呢!又一个残疾的小男孩坐着轮椅来到我身边,哭着对我说“我先天性残疾,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蹦蹦跳跳,在一起嬉戏,我多想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呀!大树,你可以帮助我吗?”我抖抖身子,让一片愿望叶掉到小男孩的腿上。一道金光包围了小男孩,仅仅几秒钟的时间,亮光消失了,小男孩的腿也好了起来。他欢呼:“大树,谢谢你!我的腿好了,我可以走了!”此后,小男孩不再是以泪洗面,每天都能在他脸上看到阳光般的笑容。

  假如我会72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

  假如我会72变,该多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